钢谷电商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钢谷网   |   托我运   |   布谷云仓   |   布谷贷   |   业务GO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西安建筑钢材社会库存平稳(9月12日)

发布时间:2017-09-13 08:00:00来源:布谷资讯编辑: renhongliang
内容简介:本周西安市建筑钢材社会库存相对平稳,整体资源量变化不大。进入九月份以来,处于对“金九银十”良好需求的预期,市场商家从钢厂拿货积极性有所增强,钢厂到货正常。终端需求较前期有所增加,主流库房出入库情况良好,部分库房资源量下降较为明显,资源集中现象愈加突出。

概述: 本周西安市建筑钢材社会库存相对平稳,整体资源量变化不大。进入九月份以来,处于对“金九银十”良好需求的预期,市场商家从钢厂拿货积极性有所增强,钢厂到货正常。终端需求较前期有所增加,主流库房出入库情况良好,部分库房资源量下降较为明显,资源集中现象愈加突出。截止9月12日该地区建筑钢材社会库存为维持在35.04万吨,较上周盘点数据小幅增加0.11万吨,增幅0.3%;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5.24万吨,同比增幅17.45%。


<a target='_blank' style='color:#2d64b3' href=

现阶段该地区主导钢厂以龙钢、晋钢、八钢、建龙、建邦、首钢以及酒钢等钢厂资源为主,龙钢资源占比最大,占社会总量的近50%,其次是晋钢、建龙、八钢、建邦等钢厂。资源结构方面,螺纹钢资源较多,而盘线资源较少,线材资源紧缺,盘螺资源相对充足。截止9月12日,螺纹钢资源量在29.13万吨,小幅增加;盘线资源相变化不大,总量在5.91万吨左右。

就主流库房来看,中储库、陕西东岭现代物流、矿山一号库、泰和物流、玖兴库以及长丰库资源量居多,钢厂资源规格齐全,出入库情况较好。本周陕西东岭现代物流、中储库、凯元库、宏舜一库、玖龙库以及东方红库资源下降明显,中储库降至6万吨以下;泰和库、建邦库、玖兴库及安林库建材库存增加较多,泰和物流近期出入库情况较好,资源流转较快,其他库房变化相对较小。近期终端需求有所增加,预计下周该地区库存或将小幅回落。

陕西钢谷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–

网址:http://news.gangguwang.com/ –
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88号保税大厦 –

联系人:任洪亮 –

电话:15829491616/029-83623938



声明:该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布谷资讯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