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谷电商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钢谷网   |   托我运   |   布谷云仓   |   布谷贷   |   业务GO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最新!市场成交较弱,西安建材库存增加!

发布时间:2017-09-06 12:00:24来源:布谷资讯编辑: renhongliang
内容简介:本周西安市建筑钢材社会库存继上周小幅回落之后,再度呈现增加的趋势。进入九月份以来,处于对“金九银十”良好需求的预期,市场商家从钢厂拿货积极性有所增强,钢厂到货量较上期有所增加。同时,近期关中地区雨水较多,终端需求相对较弱,市场成交下降,库存增加较为明显。

钢谷网】布谷资讯监测数据显示:本周西安市建筑钢材社会库存继上周小幅回落之后,再度呈现增加的趋势。进入九月份以来,处于对“金九银十”良好需求的预期,市场商家从钢厂拿货积极性有所增强,钢厂到货量较上期有所增加。同时,近期关中地区雨水较多,终端需求相对较弱,市场成交下降,库存增加较为明显。截止9月5日该地区建筑钢材社会库存增至34.93万吨,较上周盘点数据增加1.61万吨,增幅4.83%;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7.43万吨,同比增幅27.02%。

<a target='_blank' style='color:#2d64b3' href=西安建材库存趋势图.png"/>

现阶段该地区主导钢厂资源依然以龙钢、晋钢、八钢、建龙、建邦、首钢以及酒钢等钢厂资源为主,其中龙钢资源占比最大,资源总量占社会总量的近50%,其次是晋钢、建龙、八钢、建邦等钢厂资源。资源结构方面,市场螺纹钢资源较多,而盘线资源较少,特别是线材资源紧缺,盘螺资源相对充足。截止9月5日,螺纹钢整体资源量在29.7万吨,较上期小幅增加;而盘线资源增幅较多,现在盘线总量在5.23万吨左右,较上期增加0.5万吨。据钢谷网实地库房了解,近期主流库房盘线资源还在大量到货。

就显示主流库房来看,中储库、陕西东岭现代物流、矿山一号库、泰和物流、玖兴库以及长丰库资源量依旧居多,主导钢厂资源规格相对齐全,出入库情况相对较好。本周陕西东岭现代物流、中储库、凯元库、宏舜一库、玖龙库以及东方红库资源下降较为明显,中储库降至6万吨左右;而泰和库、建邦库、长丰库以及安林库建材库存增加较为明显,特别是泰和物流近期出入库情况较好,资源流转较快,其他库房建材库存变化相对较小。预计下周该地区建筑钢材库存仍将呈现上升趋势。(欲了解详细数据,敬请关注钢谷网微信公众号;布谷资讯采编,转载表明出处)

–陕西钢谷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–

网址:http://news.gangguwang.com/ –

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88号保税大厦 –

联系人:任洪亮 –

电话:15829491616/029-83623938


声明:该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布谷资讯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