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谷电商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钢谷网   |   托我运   |   布谷云仓   |   布谷贷   |   业务GO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钢贸商说应酬要喝酒的话需要提前向老婆报备,有人都笑了…

发布时间:2017-08-23 18:16:02来源:布谷资讯编辑: xiangmengtian
内容简介:钢贸商说应酬要喝酒的话需要提前向老婆报备,有人都笑了…

最近有朋友说:刚进公司跟同事聚餐,老板要他喝酒,他因为不会喝所以一直推脱,结果大家不干,不喝可以,但是必须说个不喝的理由,他实在编不出来了,脑子一热,说了句:老婆不让在外面喝酒。这句话的后果可以说是相当惨烈的,据他自己说,事后想想,还不如当时把分酒器都干了呢。

1.jpg


做生意应酬喝酒现在都是常态了,老是有人说:酒桌上喝出大生意。为什么?因为喝醉了都不清醒啊,不清醒的时候就老爱干一些清醒的时候不会干的事儿,比如签字盖章。

2.jpg

小编开玩笑的

主要还是因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:喝不喝成了关系到不到位的表现,喝多少成了能力好不好的表现,喝酒主不主动成了会不会做人的表现。一趟酒下来,该表现的都能表现的淋漓尽致了


这种全方位的表现机会是平时工作中很少有的。


少年不把握这种机会,在“职场老司机”看来可以说是相当带不动的。

4.jpg

钢贸商们个个能喝,去饭店都是:菜不急,酒要先上,吃饭之前先喝两杯,吃完饭还能再聊两杯的量。一般吃到最后要加菜都不是因为没吃饱,而是因为下酒菜吃完了。

5.jpg

但是如果在餐桌上不想跟别人喝酒,要找什么样的借口呢?


老婆不让喝?

小编朋友的血泪教训可以看出,这是完全行不通的。

6.jpg

任何“别人不让你喝”的理由都是不行的,因为一个大男人,说你怕谁都不好听。


但是有一个人除外,那就是国家。国家不让喝,这个理由简直完美。


今日,贵州出台最严禁酒令:9月1日起,全省公务活动一律禁止提供任何酒类,私人自带的酒类都在禁止之列。


要喝酒只有一个办法:找上级单位或者领导审批,然后还得找纪委备案。


国家不让我喝酒。这句话居然不是个段子。

7.jpg

公职人员果然高端大气上档次,连拒酒都拒地比他人境界高。


但是有一个问题是:国家要帮忙结账吗?不然怎么知道人家喝没喝酒,发票上又不会专门把酒列一栏备注出来。


最严禁酒令,如果没有有效的落实措施,想以此挡酒的人表示:这个理由用不顺手!

8.jpg

贵州,白酒,高档白酒,小编脑海里只浮现了一个词——茅台。可怜的茅台刚上了《战狼2》,免费宣传了一把,这种时候一定要挺住,不要躺枪。

9.jpg


声明:该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布谷资讯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