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谷电商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
有比要账更难的事情,大多数人应该都是同意的

发布时间:2017-07-31 17:56:32来源:布谷资讯编辑: xiangmengtian
内容简介:有比要账更难的事情,大多数人应该都是同意的

据说现在要账难,且难度系数直线飙升,主要原因是躲债的人手段越来越花式了

图片.png

 

有人充话费不小心充错了号码,就给对方号码打过去,想看对方能不能行行好,把话费给他冲回来。结果对方接了电话批头盖脸就把他骂了一顿:月底全是些要账的,好不容易把电话弄停机了,你TMD还给我充回来,滚!

图片.png

 

还有人为了躲债诈死的招都用上了,“后事”仪式都准备齐全了,结果又被意外撞见,他自己吓了一跳,收债的人也吓了一跳,大白天撞鬼这种事不是一般的心脏能承受的来的

图片.png

 

加上最近天气热,出门要账绝对会把自己晒变一个色号,因为去一回白去,去两回白去,回回去会会白去,一来二往,变色号还是小事,严重的晒到另一个色系。

 

图片.png

 

有人觉得拿不到钱,拿东西抵债也是可以的。说真的,抵债的东西真不是你想拿就能随便拿的

 

有人要不到账,就硬逼着对方把车抵给他,对方把车给他之后又消失了,车没有过户也没有办手续,卖是卖不出去的,于是想着先自己开,结果又出了交通事故,因为车没在他名下,车主又不在,保险拒绝理赔,赔偿款他全额付,更惨的是,年底年鉴发现这车有一沓子违章,年鉴过不了,要么交钱扣分,要么就只能放家里了。然后他果断把车放家里了,主要是违章的分扣几个驾驶证都扣不完。而现在他还要付每个月的停车费。这两天他正想着怎么把这个车处理掉。

图片.png

 

有人说:要账是比销售更难的事。因为做销售你要是看谁不顺眼,不做他生意就行了,但是如果是要账,你就算再讨厌他也得厚着脸皮耐着性子时时刻刻粘着他,还得时时刻刻提防他,防止他跑掉,伤身伤神伤脑。

图片.png

 

小编认识一个姑娘这两天天天开着车去要账,看她晒的朋友圈,不夸张的说,她之前买的口红色号应该是配不了她现在的肤色了。

 

看着他们,小编心想:这个世界要是有比要账更难的事,大概就是:下次脑子再被门挤一次,把钱再给同一个人赊出去。

 

声明:该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布谷资讯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