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谷电商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
让我悄悄告诉你:西安的房价要上3万……

发布时间:2017-07-31 17:59:36来源:布谷资讯编辑: xiangmengtian
内容简介:让我悄悄告诉你:西安的房价要上3万……

我在遥望,大盘之上,有多少房价在自由地上涨。昨天已忘,风干了好房,我要和你重逢在没房的路上,房价已被牵引,质落价涨,有房的日子,远在天堂。呕也, 呕也,呕也,谁在呼唤,行情多长,挣钱的渴望象白云在飘荡。东边割肉,西边喂狼,一摞摞的钞票,就送到了银行。在房价沧桑中,房子在何方......

a1.jpg


一首《楼市之上》唱的又搞笑又苦逼,有人说房子就像是漂亮姑娘,等你回头看的时候你会发现,当时没下手是个多大的错误……

a2.jpg

去年在西安没买房的人,今年肠子都悔青了吧,大西安——如此高高在上,高端,大气,上档次的城市,房价从去年也是一路飙升,这个时候很多人觉得涨涨不会再涨了,可是今天小编却想说,西安的房价在未来3-5年内,会涨到3万,如果不信,请认真往下看!

a3.jpg


经常出差的人都知道,西安无论从基础建设,交通线路, 城市规模,人口数量上,都是大城市范,如果说合肥现在的房价是2万每平米,西安合理应该是3万每平米,如果苏州的房价是3万每平米,那么西安房价最少也是2万5每平米。


a4.jpg

大西安有这么牛吗?也许很多人说我可不信,那么,我们就从几个方面来看,西安前景为什么会被关注和看好?


a5.jpg


地  铁 

地铁对于城市立体交通体系,是必不可少的一环。地铁也能衡量一个城市的综合竞争力。

a6.jpg

西安地铁现在总里程排名全国第7,北京,上海,香港,广州,深圳,台北,西安。

西安已经在建15条地铁线路,方圆通车60公里。

从当前的地铁数量以及2020年规划来看:北上广深、香港、台北是明显的第一梯队。在当下,西安,南京、武汉、重庆、天津、大连、成都是第二梯队。但站在2020年,西安,成都、重庆将实现大反超


高  铁 

如今的时代,是真正属于高铁的时代,西安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铁路枢纽。通过“八纵八横”,理论上可以直达除西藏之外所有省份(包括港澳台),高铁时代,除北上广深外,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依然是西安

a7.jpg


航  空 

▼2016旅客吞吐量千万级以上机场,西安咸阳国际机场2016年已经成为中国国内航线第二大机场,分别是北京首都机场,广州白云机场,西安咸阳国际机场。北京132条国内航线,广州白云113条国内航线,西安咸阳117条国内航线。国际航线西安也排在全国第6.

a8.jpg

从地铁、高铁、到航空,2017年上半年西安上万的房价你还能接受不?好了,小编想说有房的人永远希望房价涨,没房的人永远希望房价跌,但是西安的房价跌是不现实的,要买房的还是抓紧吧,别等到时候涨到3万了,别说我没告诉你哦!

a9.jpg


还要补充一句,房价过三万,那么钢市该如何呢?不用我说,我只想说:“你懂得……”


声明:该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布谷资讯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