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谷电商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钢谷网   |   托我运   |   布谷云仓   |   布谷贷   |   业务GO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再曝一家!新武安东山钢厂即将停产!

发布时间:2017-08-28 09:55:07来源:布谷资讯编辑: lvyupei
内容简介:最新消息:武安广耀、东山、运丰钢厂的停产消息,消息称按照停产方案严格执行,确保8月25日全面启动停产方案、8月31日全面实现停产、9月6日实施封存验收,认真做好各类隐患排查处置,突出做好职工转业安置工作,确保企业平稳有序实现钢铁产能整体退出。

最新消息:武安广耀、东山、运丰钢厂的停产消息,消息称按照停产方案严格执行,确保8月25日全面启动停产方案、8月31日全面实现停产、9月6日实施封存验收,认真做好各类隐患排查处置,突出做好职工转业安置工作,确保企业平稳有序实现钢铁产能整体退出。根据我网的调查,三家钢厂确实需要在8月31日进行全面停产,目前运丰钢厂前期已经停产,广耀和东山正常生产,主要是受退城入园政策的影响,影响产能约300万左右。

声明:该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布谷资讯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