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谷电商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钢谷网   |   托我运   |   布谷云仓   |   布谷贷   |   业务GO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最新消息:24日零晨河北前进钢铁已全面停产!

发布时间:2017-08-25 09:40:08来源:布谷资讯编辑: lvyupei
内容简介:​ 24日消息:24日晨河北前进钢铁已全面停产,廊坊保定无钢化去产能本月内日产量减1.05万吨。

24日消息:24日晨河北前进钢铁已全面停产,廊坊保定无钢化去产能本月内日产量减1.05万吨。

23日消息:河北省钢铁产能优化调整力度加大,保定奥宇已于19号高炉和轧线全面停产。据悉,前进钢铁已在今天下午3点以后陆续关停两座高炉,一座450m3和一座1080m3高炉,今晚另一座1080m3高炉将正式关停。河北环绕北京的廊坊、张家口、保定三市钢铁行业退市在加速。

23日消息:在继新利钢铁退出后,保定德龙停产,今日前进钢铁有所动作,暂停1个450立方米高炉,后续继续关注进程。

22日消息:前进已逝,前进钢铁今日起带钢资源已暂停报价及销售,确定将于2017年8月24日凌晨停止生产。

10日消息:今年以来,在廊坊市委、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霸州市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,强力推进钢铁去产能和转型升级。4月26日,新利钢铁停炉停产,退出炼铁产能182万吨、炼钢产能270万吨,提前8个月完成了整体退出1家的目标。7月21日,通过了省级全面验收。前进钢铁退出已全面启动,确保9月底前停炉、停产,年底前整体退出。同时,我们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,经济发展稳中有进。上半年,财政收入完成25.1亿元,同比增长34.7%;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2.7亿元,同比增长11.9%。

声明:该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布谷资讯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