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谷电商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
钢价涨跌超100,上蹿下跳的行情不仅钢贸有,没有勇气,全靠死撑!

发布时间:2017-04-20 17:10:10来源:布谷资讯编辑: xiangmengtian
内容简介:钢价涨跌超100,上蹿下跳的行情不仅钢贸有,没有勇气,全靠死撑!

高血压是现在比较常见的病了,特别是对上了年纪的人来说。虽然小编离“上了年纪”还比较远,但是小编知道,高血压是一种经不起大喜也经不起大悲的毛病,如果不幸碰上大喜大悲交替出现,分分钟都可能爆血管。所以,钢贸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应该算是高危职业了。


钢价上下窜动超100元/吨的幅度是种什么样的感受,小编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:药不能停。

timg (6).jpg




头一天的段子是:

男:我有一台车

女:有车有什么了不起的

男:我有一套房

女:有房有什么了不起的

男:我有一仓库的螺纹钢

女:我嫁!


过两天的段子是:

男:我有一台车

女:有车有什么了不起的

男:我有一套房

女:有房有什么了不起的

男:我有一仓库的螺纹钢

女:早说啊,做钢贸的能活着就了不起了,还求你什么啊!


同样是求婚,早两天靠实力,晚两天靠同情

timg (7).jpg



小编曾经碰到过有一家公司:行情好的时候他们封库不卖,跌价的时候他们想像别人一样抛货,结果销售人员不行没抛出去,眼看着一大批货就要砸手上了,结果年后行情大涨,整个市场就他们家货最全(因为没有抛出去),所有人都抢着买,坐着狠狠赚了一笔,连年前的亏损都补回来了。当初那些“不行”的销售人员全都拿着奖金去旅游了... ...

9d82d158ccbf6c8115d9097db93eb13532fa40bc (1).gif



其实不仅是钢贸,在这个动荡的局势下,钢贸周边的行业都不能幸免,比如:废钢、煤炭... ...


前两天的废钢是:

图片1.png



配图是:

图片2.png



(图片来自爱废料网)


过两天废钢的消息是:

图片3.png




看起来都挺惨的是不是,但是又过了两天废钢的消息是:

图片4.png




这剧情不要太跌宕

timg (3).jpg



钢贸的“周边商品”——煤炭同样好不到哪里去:在经历了二月和三月的阶段性上涨之后,在四月迎来了(可能不是“迎”来的)持续性下跌,特别是四月初的时候。举个“栗子”:榆阳区的煤炭一周之内最大跌幅就到了60元/吨!而且是在该地区成交情况良好的情况下。

timg.jpg



专业人士表示:这个受个别大矿影响较大。有人说:这里的定价权掌握在矿方手上,煤价涨跌只在一念之间,是涨是跌,全看矿方的心情。

timg (1).jpg



关于榆阳区的煤矿怎么定价的问题,有人笑称:煤矿相关负责人在窗子后看看今天外面排队的多少,然后随机制定涨跌计划,定错了也没关系,随时都可以改。

timg (4).jpg




如此成谜的市场行情,感觉已经把“技术分析”的大招给“锁死”了,以后看价格涨跌难道还要考虑到大户的心理因素吗??

timg (5).jpg



大户的心理素质怎么样不好说,但是做钢贸的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素质才是最重要的。要是觉得做钢贸的日子过不下去了,就多撑撑,撑不下去了就死撑吧,说不定撑到哪一天就能一夜暴富了。


声明:该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布谷资讯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