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钢谷网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
布谷钢市早报:26日偏弱运行

发布时间:2016-12-26 09:36:10来源:布谷资讯编辑: chenqiyun
内容简介:【12月26日钢谷预判】随着气温下降及临近年关,终端用钢量持续下降,市场交投氛围不浓,社会库存量整体上升市场压力持续增加,并且近期连续下跌导致市场信心不稳,整体弱势看跌偏多,但唐山钢坯周末先跌后涨今日开盘又涨,或将利于止跌。预计今日行情偏弱震荡,振幅较小。

【12月26日钢谷预判】随着气温下降及临近年关,终端用钢量持续下降,市场交投氛围不浓,社会库存量整体上升市场压力持续增加,并且近期连续下跌导致市场信心不稳,整体弱势看跌偏多,但唐山钢坯周末先跌后涨今日开盘又涨,或将利于止跌。预计今日行情偏弱震荡,振幅较小。

气象资讯

今(26日)明天,东北地区、山东南部、江苏北部等地的日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6~8℃,东北局地降温将超过14℃。同时,中东部大范围的雨雪天气今天仍将持续,明天大部地区雨雪消退。

期货资讯 

26日前期夜盘,期螺1705夜盘弱势震荡,收2977跌1.16%,大幅减仓;期卷1705夜盘小幅下跌,收3358跌1.41%,小幅减仓。周末收评提到期螺中期回调格局仍在持续,短期有2个交易日左右的反弹,并且这种急跌弱反弹行情里不建议盲目抢反抽,周五夜盘稍微上冲后又回落,继续关注3000点一带的有效支撑。

原料资讯

12月26日唐山普方坯开盘涨10,周末累积跌30,现本地部分钢厂出厂2780。

财经资讯

“地条钢”面临全面“围剿”

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获批 吸引民间资本等踊跃参与

央行报纸: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是振兴实体经济范畴

责任编辑:陈启云   微信:lockey_m

0.jpg


声明:该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布谷资讯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