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钢谷网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
一选二用三比较 服务还是东腾好—西安东腾钢铁物资

发布时间:2021-05-23 16:38来源:西安东腾编辑: 王莉萍
内容简介:西安东腾钢铁物资有限责任公司,主营建材-海鑫 龙钢 宏达,欢迎来电咨询
bannerg.jpg

西安东腾钢铁物资有限责任公司,公司注册资本贰仟万元人民币,注册地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十里铺酒十路50号。


公司主营业务包括:金属材料、建筑材料、金属加工、煤炭、锌锭、焦炭、黑色及有色矿粉的经营销售等。我们以建筑材料(钢材)的经营销售为主,先后与龙钢、酒钢、建龙海鑫、新疆八钢、略钢、济钢、首钢长治等全国30多家钢铁生产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。

ggg.png

主营

   Main business

建材-海鑫 龙钢 宏达


src=http___images.cpooo.com_files_201711_06_p_24_1175831_1509937713.jpg&refer=http___images.cpooo.jpg
src=http___cbu01.alicdn.com_img_ibank_2016_083_417_3398714380_1126133673.jpg&refer=http___cbu01.alicdn.jpg


我们的经营范围以西安为中心,业务辐射陕南、陕北以及甘肃、贵阳、成都、重庆等地,通过一个中心多面发展不断扩大我们的经营领域,提高我们公司的市场竞争力。我公司以优秀的企业文化为动力,与广大员工“共创卓越企业,共建和谐东岭,共享美好生活”,秉承“艰苦创业,追求卓越”的企业精神,并以“不发展是企业最大风险”的忧患意识,引领我公司向更高、更好的目标挺进!



一选二用三比较 

 服务还是东腾好


电话.png



推荐阅读

    X
    此文章为付费内容
    请扫码下载布谷先知App付费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