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谷电商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钢谷网   |   托我运   |   布谷云仓   |   布谷贷   |   业务GO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吃完饭去楼上医院逛一逛?不是去电影院吗?

发布时间:1970-01-01 08:00:00来源:布谷资讯编辑: xiangmengtian
内容简介:吃完饭去楼上医院逛一逛?不是去电影院吗?

医院开在闹市区不奇怪(好多地方是医院在哪儿哪儿就是闹市区),但是医院开在闹市区的商场里,还是开在百货商场楼上就不多见了吧?毕竟小编去过的所有商场,一般顶楼都是电影院的。

1.jpg

“共享经济”的大家族里除了共享单车颇有争议、评价好坏掺半之外,大部分的“共享”几乎都是一边倒的被说成是“蹭热点”,而且都是小成本“共享”,比如充电宝啊、雨伞什么的…

2.jpg

 

而近日,“共享家族”再添一员“大将”,或者应该说是来了个“霸主”,毕竟它的投入远超之前提到的任何一项共享项目——共享医院。

3.jpg

浙江省卫计委批复同意了杭州江干全程国际Medical Mall的医疗资源共享模式

4.jpg

 

“共享医院”可以共享些什么?

 

据悉,这次批复的共享医院找来了邵逸夫医院建立好了药房和手术室,并且还让他们统一负责基础的检验、病例、超声波、医学影像等服务,而这些药房、手术室、医疗技术都是共享!也就是说:在共享医院的医院(听起来有点怪)都能用!

5.png

共享医院的好处随便举几个例子都挺让人心动的

 

 

首先,在共享医院看病不用反复做检查 。不知道大家遭遇过小医院的排片结果拿到三甲医院是不认的,必须重新拍的尴尬没,小编看病经常都是要反复检查的,费钱都可以不计较,主要是人受不了,就拿最常见的X光片,那可是强辐射的检查项目,本身对身体就不好,更不要说什么胃镜、肠镜那种更折腾人的。在共享医院,你检查一次,检查结果全场通用(当然这个结果你拿到外面的大医院去可能还是不认的… )

 

 

再有就是不用排队挂号付费。挂号网上挂,先看病,看完之后回去网上付费,一键支付so easy!

6.jpg

还有就是:可以给医生写评价了!碰上医生态度恶劣、看病不仔细随时可以在网上给差评,差评都是公开的,都可以看见,简直就是最公正的“全民监督”了,当然医生特别好也有办法给他随手“送锦旗”了。以后去共享医院看病,先打开定位功能——附近医院——按好评率排序——步行导航开始……

 

 

最后小编最喜欢的是这第一家共享医院的地理位置:闹市区的“黄金地带”就不说了,建在商场楼上这种操作还是第一次见

 

 

全程国际Medical Mall就建在大型百货商场里——501城市生活广场的地下1层-5层为购物/餐饮区;9-16层招租高端民营的外科、儿科、口腔科、眼科、中医、医美等专科诊所;17-22层,则是全程医疗和邵逸夫医院联合打造的邵逸夫国际医疗中心。

 

以后去医院不怕排队了,排个号了去楼下逛街,叫到号了坐个电梯就上去了,住院的患者再也不用忍受难吃的“患者餐”了,楼下就有美食街,想吃什么吃什么,连医院门都不用出的。

 

 

 

不得不佩服杭州在中国电子商务界的泰山北斗的地位,路野技术多,论亮瞎国人眼的一千种办法,真是可以出本书了。

7.jpg


声明:该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布谷资讯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