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谷电商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钢谷网   |   托我运   |   布谷云仓   |   布谷贷   |   业务GO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苹果发布会被我睡过去了... ...

发布时间:1970-01-01 08:00:00来源:布谷资讯编辑: xiangmengtian
内容简介:苹果发布会被我睡过去了... ...

前天晚上,确切地说是今天早上的苹果发布会由于小编不能适应两国时差,刚看了个AppleWatch就睡着了。今天一早醒来发现果然如预期的:我朋友圈全是吐槽苹果的,而我如预期的不知道他们在吐槽些什么。比如我首先看不懂这张图:

b4384435decbfb0f252276ac71053770x558x380x31.jpeg;,3,jpegx;3,700x.jpg

男的不敢睡觉是个什么梗?

解锁要化妆是个什么鬼?

网红脸解锁是给什么操作?

白天上班的小编恶补了一下昨天的发布会,努力跟上了人民群众吐槽的节奏。

关于Face ID 这项技术被网友吐槽最多的几点是:

问:女朋友趁我睡着了扫我的脸解锁我的手机买买买怎么办?

答:担心这个问题前首先你得有个女朋友,然后你的手机里有足够的钱让女朋友买买买。最后,Face id要求必须睁着眼睛才能“扫脸”解锁。所以如果你不是鱼的话,是可以放心睡的。

问:

微信截图_20170913170754.png

答:虽然肉眼看不见你,但是苹果手机可以在夜间用红外线来识别你。

问:卸了妆还能解锁吗?

答:主要看你是什么级别的化妆技术

39f80004bba7daabb70a.jpg

问:用照片能解锁吗?

答:太不了解科技的进步了,这个bug在面部识别技术出来的时候就提出来了,现在面部识别都带活体识别技术了。所以照片肯定是不行的。

问:人脸3D打印技术可以解锁吗?

答:这个问题比上一个问题懂行。Face ID跟人脸识别技术不同的在于,人脸识别是二维的,而Face ID是三维的。也就是说Face ID技术储存的人脸信息是个立体的。那么依照人脸打印出来的3D模型能不能解锁呢。专家的解释是:3D模型不能动,应该是不行的,但是还有人担心会不会被长得像的人解锁?比如:

7a844843ly1fjhv2cki6fj20ci0m80uf.jpg

这次的答案是:如果长得足够像的话,说!不!准!

WTF!所以网红脸解锁一酒吧的手机有可能不是段子?

问:如果绑匪用手机对着我怎么办?

a12f4956ly1fji0fgw97yj20m80gojtd.jpg

答:日常情况下,有绑匪拿手机对着你的几率其实不高,以下这些情况才是最应该担心的:

a12f4956ly1fji0fgimj2j20ku0rsjtp.jpg
a12f4956ly1fji0fhotl5j20ku0rsmzb.jpg

破解的办法是:

a12f4956ly1fji0fh8lenj20ku0rstay.jpg

GET?

为了确保账户安全,建议以后出门戴眼罩走盲道。

最后还有一个问题是:如何杜绝下图所示的情况?

a45720d9ly1fji0s474a9j20hf0frq3z.jpg

答:为什么要自己作呢?

除了对Face ID的吐槽之外,大家吐槽的点还有:

问:为什么它有个“刘海儿”?

答:只能说,苹果是家技术公司,所以在技术和颜值上,它选择了技术。“刘海儿”是Fcae ID的技术集成,相关硬件都在那里面了 。但是不好看是真的不好看。

39fd0002c55099916c03.jpg

问:这个全面屏跟想像的全面屏不一样啊?

答:可能因为它有个“刘海儿”吧

微信截图_20170913175917.png

感觉如果没有“刘海”苹果是能完胜的,但是“刘海儿”又是技术精华,所以…有点纠结,要不要原谅它呢?

最后的最后,大家最疑惑的问题是:它为什么这么贵?

39fb000499fbf0b78684.jpg

答:呃…小编也想知道...


声明:该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布谷资讯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