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谷电商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钢谷网   |   托我运   |   布谷云仓   |   布谷贷   |   业务GO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

中西部样本钢厂生产情况调查统计(4月7日)

发布时间:2017-04-07 08:00:00来源:布谷资讯编辑: wanqinqin
内容简介:从区域来看,西北、华北区域钢厂库存增加明显,西南小幅下降。西南库存目前为84.8万吨,较上月底减少了5.6万吨,但贵州少量增加。华北增加目前为56。7万吨,增加了17.3万吨。(

中西部33家样本钢厂3月完成了506.2万吨产量, 超计划完成,并且4月份钢厂计划产量除湖南下跌外,其他32家都呈上升趋势,并且西北增幅较为明显。中西部样本钢厂计划产总产570.9万吨,较3月增加13.3%,增幅较上月扩大。3月底钢厂库存(包含厂内库存及前移至市场库存)237.3万吨,较2月底增加了25.9万吨,增幅13.9%,但西南库存呈下降趋势。    

  3.png

西南需求启动较早,且受全面去除地条钢影响较大,产量增幅有限。西北今年受政策利好刺激,基建项目较多,需求良好,目前钢厂开工积极。

从数据可见,对于3月钢厂生产情况而言,3月正当需求启动,整体开工情况良好,除西南比计划量有所减少,其他均上升。西北地区3月计划产量为125.3万吨,而月底实际生产量为133万吨,超额完成。西南地区3月计划产量为153.5万吨,月底实际产量152万吨,小幅降低,完成率99%。华北晋蒙钢厂计划产量为210.2万吨,实际生产量为211.6万吨,计划完成率为100.7%。

2.png

从区域来看,西北、华北区域钢厂库存增加明显,西南小幅下降。西南库存目前为84.8万吨,较上月底减少了5.6万吨,但贵州少量增加。华北增加目前为56。7万吨,增加了17.3万吨。(布谷资讯采编,转载标明出处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