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钢谷网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
钢市早报:窄幅震荡

发布时间:2017-05-27 09:40:13来源:布谷资讯编辑: chenqiyun
内容简介:【钢市预判】本周价格小涨,成交较上周下降,并未因出现明显的备货现象,期货走弱影响商家心态,钢厂高炉开工率上升,后期供应将逐步增加,商家对后市确定性不高,今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,节前状态,价格或窄幅盘整。

【钢市预判】本周价格小涨,成交较上周下降,并未因出现明显的备货现象,期货走弱影响商家心态,钢厂高炉开工率上升,后期供应将逐步增加,商家对后市确定性不高,今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,节前状态,价格或窄幅盘整。

【原料资讯】5月27日唐山普方坯早稳,昨跌10,现3090,出厂含税。

【期市资讯】昨日白盘,螺纹主力收3240跌14;热卷主力收3116跌40;铁矿石主力收454跌3;焦炭主力收1544涨1;焦煤主力收1033跌16.5。

【气象资讯】端午假期前两天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以晴热为主,华北、黄淮一带将有大范围高温现身,其中河北、山东、河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或可达36℃以上。另外,东北以及华北北部可能出现小雨或阵性降水、西南地区阴雨不断,山区游需注意防范地质灾害。

【财经资讯】

央行6月拟开展MLF与28天逆回购 保持流动性基本稳定

住建部:因地制宜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 促进三四线去库

广西公布21家涉嫌生产地条钢企业名单(附150余台中频炉处置情况)

1-4月压路机累计销售6051台 同比增长47.05%




声明:该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布谷资讯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