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钢谷网旗下资讯平台,专业、有料

万科集团两大项目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

发布时间:2017-05-26 09:36:04来源:布谷资讯编辑: lvyupei
内容简介:​昨日下午,万科集团新合新苑安置社区和“万科国际广场”城市综合体两大项目落户国际港务区。省委常委、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万科集团总裁郁亮一行。

昨日下午,万科集团新合新苑安置社区和“万科国际广场”城市综合体两大项目落户国际港务区。省委常委、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万科集团总裁郁亮一行。

王永康对万科集团两大项目签约落户表示祝贺,他希望万科与西安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,在完善城市宜居宜业功能上,落地更多大项目、好项目,共享机遇、共赢发展,为西安城市建设多提建议,为大西安大发展多做贡献。

郁亮说,当前西安发展驶入快车道,城市越来越干净,投资环境越来越好,多项国家重大战略机遇集聚大西安,这与万科集团的定位和发展战略不谋而合。万科将按照大西安的发展路径,根据城市与客户需求变化,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,当好城市建设的生力军。

据悉,此次签约的新合新苑安置社区项目投资约12亿元,计划2019年7月全面竣工交付。“万科国际广场”城市综合体项目将于2020年12月前建成并正式运营。

责任编辑:lvyupei 微信号:lyp7228


声明:该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布谷资讯立场。